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鑫飞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高速公路波形护栏,护拦板,立柱,柱帽,防阻块,托架,螺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宁波波形护栏现货
浙江宁波波形护栏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浙江宁波波形护栏现货 
圆立柱: 114*4.5*195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8 10:56
  询价
详细信息
 

安装后应定期检查护栏,发现问题应及时修理和更换护栏,以确保护栏的保护功能。护栏使用一定时间后油漆从一开始的工作,这样才能避免护栏生锈腐蚀。波形护栏也应在施工后进行和清洗,以事后护理和更换的费用。波形护栏的清洁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保证波形护栏不受污染,要经常清洗护栏,因为车辆排放的废气。这些废气比厨房里的油渍更难清洗。为了处理波纹护栏的清洗操作,人们发明了一种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的护栏清洗机。清洗波形护栏上的污渍是很有用的。直线段高速波形护栏不允许有分明凹凸景象,在200m的直线上,三点应成一线,曲线段护栏应与线形协调分歧,护栏应圆畅;地方分隔带启齿端头波形护栏板的抛物线形应与设计图。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94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宁波波形护栏现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