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鑫飞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高速公路波形护栏,护拦板,立柱,柱帽,防阻块,托架,螺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温州波形护栏包工包料
浙江温州波形护栏包工包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浙江温州波形护栏包工包料 
法兰柱加劲板: 30*50*70*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8 10:57
  询价
详细信息
 

为行人和车辆行驶提供安全保障。市政护栏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等特点。防腐形式:有电镀、热镀、喷塑、浸塑。市政护栏材料;pvc塑钢,镀锌钢管。特点市政护栏有美观、实用的特点。本产品的安装方便,适用于各种市政建筑、道路使用。市政护栏是目前国内外受欢迎的道路隔离护栏之主要用于场区隔离带,市政工程隔离带。主导产品:市政道路隔离护栏,人行道路护栏,机动与非机动隔离护栏、道路中心隔离护栏、河道安全护栏、草坪花坛护栏等市政道路隔离护栏规格齐全、品种多,可以任意选择高度、色彩。产品简介市政护栏是公路中间的防护栏,防止行人、车辆不守交通规则随便穿越公路而设置的。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94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温州波形护栏包工包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